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撰写毕业论文(实践考核)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648

各位自学考试学生:

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撰写本科、专科毕业论文(实践考核)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2年6月26日前报名。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进入QQ群628750309报名两种方式;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三、报考资格及考生报名所需材料

本科、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及答辩申请资格:考生申请本科、专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答辩,须该专业计划中所有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并修满学分。考生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电子准考证、所有课程通过的成绩单、两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

(注:电子准考证及带考试计划的成绩单可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xeea.cn-自学考试”栏目下打印)。

四、申请费用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设计)每人400元、专科每人200元。(注:收费依据《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有关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复函》赣计收费字[2003]574号)。

五、申请要求

申请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撰写毕业论文(实践考核)、答辩及缴费考生,需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本人亲自办理,任何人和任何机构组织不得代办。论文指导及答辩(实践考核),均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安排,具体时间与要求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794-8302005、QQ群628750309

地址;抚州市羊城路154号,东华理工抚州北校区办公楼309室




                                            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