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087

各位考生:

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专科毕业论文(设计)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1年12月30日前报名。

二、报考资格

本科、专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资格:考生申请本科、专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答辩,须该专业计划中所有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并修满学分。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考生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1.现场申请的考生到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三楼309室,进行资格审查。地址;抚州市羊城路154号东华理工大学羊城校区;

2.不能到现场申请的考生请加QQ群372239783按群公告要求上传材料。

3.考生报名所需材料:

身份证、电子准考证、所有课程通过的成绩单、两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

注:电子准考证及带考试计划的成绩单可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xeea.cn-自学考试”栏目下打印

四、申请费用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设计)每人400元、专科每人200元。(收费依据:《关于调整我省自学考试有关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复函》赣计收费字[2003]574号)。

五、申请要求

申请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报名、答辩及缴费,任何人和任何机构组织不得代办。论文指导及答辩,均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安排,具体时间与要求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794-83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