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校外教学点的一封信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624

东华理工大学各校外教学点: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支持和作出的努力!

1月24日,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发生火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这是近期发生的又一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教训十分深刻,令人非常痛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安全和稳定,一切都无从谈起。”作为高校举办高等学历教育的依托和服务延伸,你们的健康有序发展是东华理工大学办学的质量体现和持续推动继续教育的坚实基础。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张国清副总理现场指导工作要求,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采取行动,压实工作责任,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个死角,举一反三、强化意识,做到抓安全护大局、抓排查除隐患、抓落实见实效,有效防范教学点各个领域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好稳定大局,共同筑牢安全底线。

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