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567

1月18日,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聚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来自新疆、安徽等地的10个校外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贤义主持。



吴贤义通报了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校外教学点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做出的贡献,重点强调如何进一步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部管理工作,要求各校外教学点认真、主动学习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强化内涵建设。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规范办学、提升办学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校外教学点、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南昌经开区华师教师进修学校等5所校外教学点“优秀校外教学点”称号,刘欢等8人“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此次会议的举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会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依托学校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进一步开展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文/李芃  图/孙海放)


初审:李芃  复审:华兰  终审:吴贤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