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426

1月20日,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开班典礼在我校南昌校区第四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与校企合作方代表以及6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吴贤义对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是我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谨治学,追求卓越,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牟洪善就硕士学位申请过程为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课程学习,顺利完成统考考试和论文撰写。



周红艳在热情致辞后为同学们进行了公共课《自然辩证法》现场授课。



两名新生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们表示,能够成为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班的一员,感到无比荣幸和激动,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取得硕士学位。

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我校紧跟时代步伐、践行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决心和为社会进步与国家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的信心。



(文/图  孙海放)


初审:孙海放  复审:华兰  终审:吴贤义、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