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届春季毕业生学历注册和2025届春秋季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616

各校外教学点:

2024届春季毕业生预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校外教学点在管理系统上的毕业管理模块中(http://dhlg.yunduancn.com/AdminBase/Index)申报学生毕业,具体申请毕业流程见通知附件1。请在12月17日之前完成毕业申报工作,错过申报的学生将延迟上报毕业,延迟2年以后自动取消学籍,不再上报毕业。另本科毕业生初审通过后,必须上传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查重率低于30%),没有上传或查重率高于30%,一律不予上报毕业。

请各校外教学点尽快整理好毕业生照片,毕业生照片必须是自粘式,其他形式一律不行,并结合管理平台上提供了学信网毕业照片是否已链接成功的功能(在学籍信息的模块下查询),联系无照片的学生尽快去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如果学信网上未链接到毕业照片,学校将延迟办理他们的毕业证书。特别强调:照片核验不通过,视为学信网无照片,无法上报毕业生数据,请告知学生必须到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上实名注册并查询自己的毕业照片和录取照片是否核验成功,如不成功,请尽快联系学校,学生如未注册查询,未及时处理照片核验问题,造成延迟毕业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学校需要邮寄未贴照片的毕业证书到相关教学点,请提供详细有效的邮寄地址(17号以后微信工作群里填写),教学点贴好照片以后,在12月31日之前寄回给学校盖章,逾期不寄回,毕业证书将延期办理。

2025届春秋季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需在2024年10月底之前完成,请相关函授站通知毕业生及时进行图像采集,具体采集办法见附件2“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方式”。

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各项工作,逾期造成的问题由校外教学点自行负责。管理平台上有任何问题可咨询QQ群里的客服人员。

毕业证寄回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学府路56号东华理工大学学工楼202室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4-8303507

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毕业申请操作说明.docx

附件2: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方式.doc

附件3:采集码获取流程.pdf



                                   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