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召开同等学力硕士学位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72

11月27日,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硕士学位培训项目协调工作会议在南昌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汤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彬指出,开展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对学校推进学科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扩大办学影响力等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协作与联动,深入分析总结,建立健全机制,加强同等学力培训项目各环节的监管,保证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顺利推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自重新启动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以来的招生现状、培养模式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研究生院负责人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授予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对申请学位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及部署。

各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文/孙海放 图/华兰)


编辑:黄晨  责任编辑:华兰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