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吴贤义荣获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472

11月14日,由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名单揭晓。我院院长吴贤义荣获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



作为大赛协办单位,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遵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要求,为充分进一步提升我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勤奋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

学院教师获得此次表彰,是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积极发挥优秀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参与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黄晨)


编辑:黄晨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