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者:张良清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428

各位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员:

近期,我院接连接到群众反映,有人盗用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向学员要求重复缴纳学费,对我校的社会声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对此,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东华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校外教学点名单及联系方式已公布在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名单之外的任何机构都没有资格以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名义开展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的工作。

二、任何冒充我院名义开展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者,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和非法活动,我院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东华理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缴费为一年一次,缴费时间为每年上半年,具体时间见当年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缴费方式为学生个人缴费:1.登入东华理工大学公网https://wszf.ecit.cn:8081/缴费;2.通过支付宝缴费——搜索公众号:搜索赣服通——教育缴费;

四、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官方网址为:https://jxjy.ecut.edu.cn/,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登录我院官网“通知公告”查看最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信息。




                                   东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7日